English

京城出现首家全天候外汇买卖银行

2000-12-2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曹茜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近日从建行北京分行获悉,从12月22日建行北京分行正式推出“汇如意”个人外汇买卖业务24小时服务。从此,该行的外汇买卖业务,通过电话、网上和手机每天的交易时间接近24小时,成为北京市第一家提供近24小时外汇买卖交易服务的银行,也使该项业务从真正意义上说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。该业务的交易时间覆盖了全球主要外汇市场的营业时间,客户将不再错过全球外汇市场的风云变幻。

据了解,目前全国个人外汇存款是600多亿美元,北京就达到100多亿美元。即目前全国外汇储蓄存款的1/6集中在北京地区。“汇如意”个人外汇买卖业务交易起点低(50美元或等值外汇)、交易币种多、钞汇同价且不收手续费、服务设备先进、服务网点多、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炒汇。

24小时交易业务的开通,使建行北京分行“汇如意”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做到了交易方式的立体化,可通过柜台、自助终端、电话委托、网上交易和手机五种方式进行交易;交易币种的多样化,能进行美元、日元、港币、英镑、德国马克、法国法郎、瑞士法郎、加拿大元、澳大利亚元、欧元十个币种之间的交易;交易时间的最大化,每个交易日可交易的时间达到22小时38分钟,接近24小时;交易地点的便捷化,该行开办此项业务的网点已达到9个,遍布全球,极大地方便汇民办理该业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